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大股東配股 361度挫逾兩成

2017-09-29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體育用品品牌361度(1361)昨日公佈,包括公司主席丁輝煌以及三名執行董事丁伍號、丁輝榮及王加碧在內的主要股東,擬配售公司共1.5億股,相當於現有股本約7.25%的股份,套現約5.6億元;配售價每股3.75元,較周三收市價折讓13.6%。

大股東大折讓配售的消息,拖累昨日361度的股價大瀉,一度低見3.32元,較周三的4.34元收市價低23.5%。該股全日收報3.42元,跌逾21%,成交額約7.53億元。

涉及1.5億股 折讓13.6%

361度指出,該等賣方配售現有股份將不會對該公司及其附屬公司之營運造成任何不利影響。此次配售事項旨在擴大該公司之投資者基礎以及增加交投流通量。

集團又稱,由於配售事項可能會或可能不會落實完成,其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配售完成後,丁輝煌控制的銘榕國際以及其胞弟控制的輝榮國際在361度的持股比例均由17.41%降至15.67%;二人的姻親兄丁伍號控制的丁氏國際的持股比例則由18.27%降至16.46%。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