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草蜢宣傳下月騷 獲好友們力撐 蘇志威當眾被揭未拉褲鏈

2017-10-06
■蔡一傑原只是想揭開蘇志威上衣,卻意外發現對方沒拉褲鏈。■蔡一傑原只是想揭開蘇志威上衣,卻意外發現對方沒拉褲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草蜢將於11月舉行5場演唱會,三子昨日出席宣傳活動,現場並設有錄音室,邀請多位好友梁漢文、蘇麗珊、C AllStar、林德信、顏卓靈等齊齊為其新歌《Live Goes On》錄音。不過,昨日的焦點竟落在蘇志威的褲鏈上,因他在台上被蔡一傑發現「火車未到站」,全場爆笑。

草蜢在活動上獻唱了3首歌,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其間蔡一傑指蘇志威(蘇老闆)已練出六螂’晼A隨手便揭開蘇老闆上衣,傑仔更發覺蘇老闆無拉褲鏈,蘇老闆即尷尬聾U衣衫,迅速轉身背向觀眾急急拉回褲鏈,繼而笑說:「成日留意人]鶣蛂C」全場哈哈大笑。

之後進行遊戲環節,三子分別與歌迷一組,然後跳舞互鬥,阿智合拍的女粉絲不惜戴上爆肌人肉倒模上身,傑仔和女粉絲表演的舞蹈最火辣,他主動捉住女粉絲的手在自己上身游走,最後更托起女粉絲的腿,雖然傑仔已用手遮擋女粉絲的重要部位,但對方都露出白色打底褲。

梁漢文生日照撐草蜢

最後梁漢文(Edmond)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三子識做地準備了Edmond的演唱會最新CD,即場索取簽名以示支持。Edmond更答應11月5生日正日,會去紅館捧場睇草蜢,至於會否上台演出,草蜢表示:「是他生日,當然是我們服務他,到時會叫全場一萬二千人,一起為Edmond唱生日歌。」

三子和Edmond一起受訪,被扯起上衣的蘇老闆笑說:「大家不知我練成點,所以傑仔便揭開給大家看。」傑仔笑說:「突然發現他沒拉褲鏈,我不是有意的,哈哈。」阿智就指台上的爆肌倒模便是依其身形倒模,傑仔笑說:「是矽膠。」問到三人到時是否鬥大隻,阿智謂:「Edmond最大隻,我們以他做指標。」傑仔更即時要Edmond教路:「有咩秘訣教我們三隻師兄?」Edmond笑謂:「熟一半唔熟一半,最好是半生熟先夠刺激感。」阿智笑言:「就像溫泉蛋一樣。」

說到傑仔和女粉絲的辣身舞,傑仔謂:「我只是摸她的手,她的手掃落我腹肌便不知道,我有用手遮住怕她走光,有保護粉絲。」草蜢早前揚言今次演唱會無握手位,阿智笑說:「無握手位,但沒講過無握腳位。」至於是否有吊威鴭M飛天動作,便要研究技術上問題再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