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中秋做湊仔婆未約馬明 心穎新年才見家長

2017-10-06
■心穎向途人大派波板糖。■心穎向途人大派波板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賢、黃智雯、黃心穎、C君及袁文傑等昨日出席劇集《雜警奇兵》之「雜警出更」花車巡遊,花車途經尖沙咀、佐敦及旺角,其間眾演員向途人大派劇集海報及波板糖,大受歡迎。

談及剛過了的中秋節,黃智雯表示每年中秋都很開心,因其屋企是大家族,每年都會廿多人一起食飯慶祝,然後再到天台拜月光。身旁的黃智賢聞言就笑說:「嘩!咁似古裝劇裡面屭萵苤A你咩鄉下?」黃智雯解釋拜月光即是賞月,只是慣了說拜月光。她透露男友當晚亦有跟她一起慶祝,之前她就與對方家人吃了飯,中秋節是開心的日子,禮貌上是要拜會一下,但就無被家人催婚。

黃智賢滿意新劇反應

至於黃智賢則表示難得中秋節拍完外景就收工,故與老婆享受二人世界,又笑稱每日都會與太太團圓,更趁機叫智雯要珍惜這些時光。劇集已播到第三個星期,對於收視,他表示知道劇集的反應和口碑都不俗,在網上也見到很多正面評價,自己都滿意。

心穎表示中秋節全日做湊仔婆,因家姐帶了仔女由澳門來港,她便帶姨甥仔女到主題公園玩。笑問心穎是否預演做媽媽?她帶笑否認,又稱緋聞男友馬國明並無同行。至於中秋節馬國明可有到她家拜訪?心穎說沒有:「我自己都無時間同爹]食飯慶祝,媽咪又鷊躑舋堙A(馬明有無送月餅畀你?)無呀,屋企已經有好多,爹]又唔鍾意食月餅,(你有無送月餅給伯母?)之前陳敏之送鰷陘趥禠q我同馬明,我就送齫q馬明屋企人。」問到何時安排雙方見家長?心穎笑說:「屋企人只有家姐因工作見過馬明,見家長咁大陣仗,遲囓啦,新年會好齱A可以??利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