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語言障礙的確可打破 MAMAMOO對話能解爭拗

2017-10-06

堪稱韓國近年唱功實力最強女團MAMAMOO,4位成員頌樂、玟星、輝人及華莎皆有主唱級功力。她們日前終於首度來港開騷,展現超高演出水準。默契十足的4女接受訪問,便大談相處之道。

眾所皆知,港迷向來熱情,MAMAMOO都深有同感,她們坦言最難忘港迷製作的應援片,起初還認為語言是障礙,但原來真可克服。說起語言障礙,隊長頌樂同樣順利打破,早前她與CNBLUE隊長鄭容和合唱中文歌《小酒窩》,他倆的表現無懈可擊,頌樂指她特別請來中文老師糾正發音,又去了解清楚歌曲意思,對她而言是個好經驗,她又大讚歌曲好,不時會聽返。

華莎忘詞最叻扮無

表演時心情緊張在所難免,MAMAMOO到底如何紓緩?華莎不禁自爆道:「大小舞台都很重要,我都會緊張,更常忘詞!扮無洉O好方法!」不過,她認為緊張心情也是自己在舞台上有好表現的推動力。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是減壓好方法,4女的興趣各有不同,華莎喜歡儲DVD,更喜歡張國榮;輝人則走文青路線,愛畫畫、寫詩集;頌樂喜歡睇戲;好動的玟星則鍾情打保齡、駕駛、打機。

正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輝人笑言4位成員分開會好靜,但一聚埋就好嘈,因大家都已視對方為家人,總有很多事想講。而成員們性格各異,但不會隱藏自我,有時的確有爭拗,但會以對話方式解決,而且清楚了解隊友的性格就不會再怪責。

直爽魅力廣吸女粉絲

MAMAMOO被視為「Girl Crush」的代表之一,輝人認為她們爽快直接的舞台魅力、加上女性們對其歌詞亦有共鳴,這些皆是俘虜女粉絲歡心的「武器」。4位成員又會一起參與創作,包括作曲、作詞及編舞,她們的才華更獲韓國天后級歌手李孝利點名力讚,對此,華莎說:「李孝利是大前輩,別說讚美,只是提都好驚訝,之前與她見過面,她還向我們提出好提議,令我們覺得好光榮!」談及未來目標,她們希望短期內出碟,長遠則望尋找到發展之路,並有更多機會作海外演出。至於拍劇及綜藝節目方面,玟星直言有興趣拍劇,最想挑戰與自己真實性格相反的角色;頌樂就雀躍指希望錄影《無限挑戰》,因有喜歡的前輩、節目亦好治癒。■採、攝:梅馨文、場地提供:Harbour Grand Hong Kon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