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省港澳精武聯會在港成立

2017-10-07
■省港澳精武聯會成立。■省港澳精武聯會成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省港澳精武聯會日前在港正式成立,出席儀式的粵港澳三地人士冀在這個新的平台將精武精神發揚光大。

招德光梁忠靈率弟子出席

當日,廣東精武體育會會長招德光率眾弟子,澳門精武體育會會長梁忠靈率眾弟子,及香港精武體育會會長柯俊龍、林展霆、盧恩寧,副主席馮銳堅、任劍文、黃麗安、李孝全、蘇志剛、林炳添、張永雄、蔡偉權等董事,出席了聯會成立的簽署儀式。

香港精武會出現於1921年,前身為「精武學校」。1922年正式註冊成立為「香港精武體育會」。前輩們艱苦經營,每屆理事會都遴選出一批同心同德人士,出錢出力辦好會務,發展武術。

精武會亦擔負起聯繫世界各地精武兄弟會及武林人士,致力推廣中國傳統武術,同時為武術推向世界略盡綿力。

目前香港精武體育會開設了20多個不同門派的習武班組,並參加國內外大型武術比賽,接待海內外來會訪問的武術家及隊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