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宴賀27獲勳鄉賢

2017-10-07
■香港潮州商會恭賀2017年度獲勳鄉賢晚宴,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潮州商會恭賀2017年度獲勳鄉賢晚宴,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潮州商會日前於潮州會館設宴恭賀2017年度獲授勳鄉賢,獲頒大紫荊勳章的陳茂波、戴德豐,金紫荊星章的高永文、陳健波、周振基等出席,該會會長胡劍江等眾潮籍賢達,歡聚一堂,分享各人服務社會心得,場面熱鬧。

賀陳茂波羅康瑞戴德豐等

本年度獲授勳的潮籍人士包括:大紫荊勳章的陳茂波、羅康瑞、戴德豐,金紫荊星章的高永文、陳健波、周振基、劉炳章、劉鳴煒,銀紫荊星章的劉靳麗娟,香港警察卓越獎章的趙慧賢,銅紫荊星章的葛珮帆、史立德、蘇祉祺、黃順源、李慧詩、蔡加讚,榮譽勳章的鄭承峰、羅少傑、張順華、王文漢、吳熹安、許敬文,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的陳偉泉,委任為太平紳士的陳愛菁、蔡少洲、黃強、盧煜明。

胡劍江陳茂波代表致辭

胡劍江致辭祝賀27位獲授勳鄉賢,讚揚他們在各自崗位上默默耕耘,為香港社會貢獻良多,衷心感謝大家不忘初心,在事業上再攀高峰,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繼續向社會發放愛國愛港正能量。

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香港潮州商會特此舉辦一系列的慶回歸活動,藉此把潮人的精神與文化融入到回歸喜悅之中,並指該會將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立場,與鄉親一同創造香港美好未來。

陳茂波代表獲勳鄉賢致辭,感謝一眾鄉賢為香港社會作出的貢獻,並感謝一眾潮籍鄉親給予的關心支持。

他表示,香港各界潮籍鄉賢一直在社會不同崗位上默默耕耘,擁有敢於拚搏、勤奮努力、團結務實的美德,希望大家未來一如既往服務社會,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戴德豐高永文陳健波等發言

戴德豐、高永文、陳健波、趙慧賢、葛珮帆先後發表獲勳感言,他們衷心感謝各界鄉賢的鼎力支持,並指日後將繼續為社會貢獻力量。

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陳有慶、陳偉南、許學之、張成雄,副會長林宣亮、陳智文、黃書銳、鄭敬凱等出席了晚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