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夥Chilam合演網劇 梁漢文認輸 不與對方鬥靚仔

2017-10-09
■梁漢文即將拍攝網劇,他指拍檔張智霖確較自己靚仔。■梁漢文即將拍攝網劇,他指拍檔張智霖確較自己靚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漢文(Edmond)和王敏德昨日以參賽嘉賓身份出席「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17--CAN Challenge慈善領袖賽」,並為球賽進行開球禮。Edmond受訪時透露將與「型男」張智霖(Chilam)合作拍網劇,笑言不介意被比下去,皆因眾所周知Chilam是靚仔一名。

Edmond自言近期愛上吃麻辣,已連吃幾天的他笑謂充滿「火氣」,正好適合昨日大戰氣氛。好一段日子沒打網球的他,最近便約了陳奕迅(Eason)對打,論球技對方勝一籌,Edmond大方說:「Eason球技好些,他沒停過打。但他不踢足球,現時我們幾個月才約一次打網球。」

說到工作,Edmond透露稍後跟Chilam、薛凱琪合作拍網劇,今次其角色會有頗大挑戰。「表面上是藥廠CEO,會有少許奸,所以事前要做些功課。這都是之前我在《無間道》一劇客串做過臥底,故此今次便找我演這角色,自己都很久沒拍劇,對上一次是演無芋m西遊記》的唐三藏。我自己的戲份全在香港拍攝,Chilam就要到泰國拍,我會由12日開工拍到農曆年,很開心可參與這次大製作,酬勞都OK。最期待是和Chilam合作,因我們是同期入行,但一直沒機會合作,私底下就好熟稔,(同男神Chilam合作,不怕給比下去?)無辦法,事實他是靚仔,所以我不會在這方面諗,只管盡力做好雙面人角色。」

王敏德透露已有五年沒打網球,平時都是玩高爾夫球,反而仔女就有學打網球。王敏德今天會偕大女王曼喜出席慈善活動,屆時會父女檔下廚,他個人會炮製沙律,自言一點也不簡單,但不知女兒會煮什麼。

女球手曾質疑王敏德技術

另外,日前王敏德親自駕駛直升機載波蘭女球手華雲絲嘉翱翔天空,從高處欣賞香港景色,王敏德謂:「對方很滿意今次安排,她之前聽說我是藝人時,都有問我懂不懂駕駛飛機和安全與否,哈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