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飲食業難做又被拍檔呃 范振鋒不敢再沾手

2017-10-09
■范振鋒和李思欣兩夫婦,在公仔箱外努力賺錢。■范振鋒和李思欣兩夫婦,在公仔箱外努力賺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范振鋒(Ricky)與李思欣兩夫婦、林盛斌(Bob)、陳蕊蕊及鄧詠雪等昨日到佐敦出席日本餐廳開幕活動,本身亦有投資飲食生意的Ricky,認為飲食業難做,做老闆要日日看實,但他要經常飛來飛去,結果多次被生意拍檔欺騙。

Ricky說:「試過有拍檔呃我,說有個場很多生意,叫我一齊包個場做,給些假數據我看。又試過被廚師呃,大廚跟二廚分贓不勻內訌。我又見過有員工打包公司的食物走,一兩打啤酒拿走,所以寧願做回自己熟悉的娛樂製作公司生意,起碼做司儀工作都知幾錢酬勞。」

李思欣透露在出席活動後,便與老公飛往上海為「四洲太子女」戴凱欣的婚禮擔任司儀,她表示不少新人邀請他們夫婦檔擔任婚禮司儀,最初她跟老公都不是太夾,更被老公嫌棄。Ricky笑指因為他跟阿Bob夾開,但太太愈做愈好,已有進步。

陳蕊蕊願為新舖做生招牌

陳蕊蕊透露最近投資了六位數,與友人合資派對及餐廳酒吧生意,將於年底開張。因為未試過,蕊蕊屆時亦會多點落舖做生招牌帶旺個場。至於年前開設的Studio,她因太困身無時間打理,以及多了競爭,開業幾年後已再沒經營,最終無賺亦無蝕離場。

鄧詠雪表示將於下月代表香港到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潛水比賽,近日正積極備戰,因而感到很大壓力,她希望能為港爭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