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惠妹紅館開騷 獲男歌迷求婚

2017-10-09
■阿妹(左)深得港迷喜愛,更被公然求婚。■阿妹(左)深得港迷喜愛,更被公然求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張惠妹一連兩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梳了辮子、穿短裙長靴的阿妹甫出場即獻唱多首快歌,瞬即推高現場氣氛。她又向觀眾打招呼道:「大家好,回到香港很開心,出場時大家的聲音大到我要後退,希望大家可以撐到最後。」

阿妹在獻唱期間不時偷空檔與歌迷聊天,又搞笑地回應歌迷的燈牌,其中有男歌迷舉起「AMEI嫁給我」的燈牌,阿妹說:「這個絕對不能開玩笑,要負責任的。你沒有花、什麼也沒有,為什麼要跟你結婚?」最後阿妹還是向男歌迷送飛吻。入行多年的阿妹表示每次在台上聽到觀眾的聲音就很感動,多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在她的身邊,並特別多謝一位幫她寫歌的音樂人,對方的歌在她的演唱會中從不會缺席,就是已離開大家的老師及好友張雨生。

阿妹花心思地由她出道以來,每年的作品中揀一首歌來唱,唱到《彩虹》時又舉起彩虹旗,表示為所有的愛加油。連唱幾首歌後,阿妹已感動得不時用紙巾抹淚,當唱完最後一首歌《姊妹》,她感謝觀眾送她美好的一晚,希望不用相隔太久便可再來香港和大家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