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無雙》導演周顯揚生日 呂良偉送上驚喜

2017-10-09
■周顯揚(右)被捉弄後,遭呂良偉(左)強行拉住索合照。■周顯揚(右)被捉弄後,遭呂良偉(左)強行拉住索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周顯揚導演昨天正值39歲生日,目前正在內地拍攝電影版《真.三國無雙》的他,獲呂良偉、王凱、韓庚、楊祐寧、張建聲、王子軒及一眾好友送上驚喜!早前以霸氣袁紹造型曝光的阿呂,特意用導演的相片訂製了生日蛋糕,楊祐寧更趁導演吹蠟燭時將其頭部按到蛋糕上!周顯揚對此表示:「證明大家真是打成一片,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每個入我劇組的人,不論幕前幕後都開開心心。遲些我們還會到新西蘭拍攝,同行還有很多香港年輕電影人,不敢說培育,但有機會的話我都讓他們有機會參與多些大型製作。」當然,他亦希望太太兼監製杜致朗,與身在香港的囡囡身體健康。

而韓庚與王子軒等人,近日非常積極做Gym,頻頻在社交網站騷肌,不過也願意在導演的生日會上豁出去,狂擦邊爐。原來這餐是導演好友兼東來居火鍋店老闆,由上海特意帶來寧波的生日禮物,「用了四個半小時車程把整間東來居搬來,大家都說要勁吃才不負老闆心意。」生日會細節由杜致朗一手包辦,身兼電影監製的她同時還要兼顧內地與新西蘭的拍攝日程安排,有周太做最大後盾,導演笑謂自己完全無後顧之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