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新中斥21億購廣州地

2017-10-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新世界中國地產最新公佈,集團以20.85億元(人民幣,下同)投得廣州市增城區永寧街長崗村一幅土地的使用權,該地皮屬商業用地、商務用地及二類居住用地。

集團擬將該地皮開發為集聚商業、辦公、住宅及酒店的城市綜合體,預期總投資額約為50億元。

半數面積商業用

資料顯示,項目佔地面積約3.52萬平米,可建樓面約為25萬平米;其中商業、辦公建築面積約13.85萬平米;住宅(含公建配套)建築面積約8.75萬平米,酒店建築面積約2.4萬平米。

鄭家純:看好中國前景

新世界發展(0017)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表示,集團會繼續優化中國內地的資產、產品及服務,積極尋找內地機遇,加強在中國內地市場的品牌地位。

新世界發展主席鄭家純再次強調,集團一直看好中國內地的經濟前景,對國家的發展充滿信心,集團非常重視內地的市場,會積極做好內地和香港業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