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消閒Guide】Project Playground一站式潮流樂趣

2017-11-15
■Project Playground■Project Playground

雲集國際知名時裝品牌,匯聚頂尖時尚品味及潮流趨勢於一身的Harvey Nichols,為配合其前瞻性和多元化的潮流觸覺,早前於金鐘太古廣場旗艦店重新打造三個時尚專區:「Project Playground」、「Activewear & Streetwear」和「Sneakers & Shoes」,為大眾引入更多潮人必備的尖端科技玩物,以及時尚男士運動服飾和鞋履。

今季,「Project Playground」更引進一系列嶄新的時尚玩物,如相機、音響、生活精品、手錶和配飾,讓一眾時尚達人享受更多潮流的樂趣。 而且,近年科技滲透於生活之中,無處不在,不論你在運動、旅遊還是工作,它總逐步引領你的日常生活走向完善。

例如,配置GPS和3G科技的Bluesmart One智慧型行李箱,能記錄旅行路程及進行實時追蹤,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將你的行李定位。又如Bobby Bizz防盜背囊,採用防割物質,並於四側都加了塑性框架,進一步防止背囊被割開,而肩背帶上藏有一條長44cm的不袗鋼絲,並配有以鋅合金打造的密碼鎖和u環,讓背囊可扣上柱子以防小偷。還有,以極具智慧的創新科技,提高對貴重物品的保護,就如智能防盜真皮銀包,以新穎的技術保護你的私隱與金錢。■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