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面具俠」艾榮助「綠衫軍」13連勝

2017-11-16
■「面具俠」艾榮(左)上籃。 美聯社■「面具俠」艾榮(左)上籃。 美聯社

塞爾特人艾榮昨日在NBA常規賽中戴上透明面具,啟動「面具俠」的神秘力量,上場29分鐘,拿下全場最佳25分及5次助攻,率隊以109:102擊破網隊,拿下13連勝,並以戰績13勝2敗高居全聯盟第一。艾榮在早日對黃蜂之戰,上場不到2分鐘,不慎被隊友肘擊臉部,經診斷有輕微面部骨折,所幸沒有腦震盪,休兵一場後復出。賽前艾榮曾透露,不喜歡戴面具的感覺,在比賽被換下場時,也多次將面具拔掉,但為了安全起見,重返賽場時仍戴面具,勇於和對手碰撞,最終克服面具的不適感,發出「面具俠」的威力。

基斯保羅即將傷癒

同日,火箭主場以113:129不敵速龍,六連勝的勢頭戛然而止,不過好消息是,他們的全明星後衛基斯保羅即將傷癒歸隊;而火箭的中國球員周琦在今仗垃圾時間出場一分鐘左右,毫無建樹。■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主隊  賽果  客隊

網隊 102:109 塞爾特人

火箭 113:129 速龍

小牛 91:97 馬刺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主隊      客隊

○塞爾特人 對 勇士

●太陽   對 火箭

註:LeSports HK app○9:00a.m.及●11:30a.m.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