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儷大讚杏兒「超強媽媽」

2017-11-17
■孫儷早前為兒子在主題公園開生日派對。■孫儷早前為兒子在主題公園開生日派對。

拒全職湊仔 滿月即復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文釗)EXO成員世勛、孫儷、王陽明、胡杏兒、周柏豪、吳建豪、文詠珊、徐濠縈、周汶錡等人昨晚出席時裝品牌旗艦店開幕禮。杏兒產後首度復工,她稱專程來跟孫儷見面,孫儷大讚杏兒是超強的媽媽,因當年她產後都不敢像杏兒這麼快出來見人。

穿上灰色冷衫便裝到來的世勛只逗留5分鐘就離開,但已吸引到超過500名粉絲到場,將每層擠滿,有粉絲為求近距離見偶像,更罔顧安全走到扶手電梯上拍照。

每日餵奶泵奶辛苦

產後首度復工的胡杏兒表示,已坐完月,只是尚未完全收身,她稱因為曾與孫儷合作過,今次專程來跟對方見面,老公也支持她出來工作。問到湊囝囝是否辛苦,杏兒說:「每日餵奶都辛苦,每隔幾個小時就要泵奶,睡幾個鐘又要起身。」杏兒昨日離開囝囝出外工作也有不捨,所以暫時不會接長時間的工作。至於杏兒會否全職做媽媽,她表示不會,因為始終要工作,最多是半兼職形式。取笑杏兒在姊妹面前餵母乳,她說:「是的,我好open,而且又在自己家中,沒有陌生男人,只是怕嚇倒她們,因為上圍大了。」杏兒希望跟姊妹們分享做媽咪的感覺,相信她們將來都會經歷到。至於老公有否幫湊囝囝,杏兒大讚老公很有經驗,因為老公弟弟的兒子都由他湊大,所以在換片、掃風很有心得。

孫儷就大讚杏兒是超強的媽媽並回復得好,當年她生BB後都不敢像杏兒這麼快出來見人。問到二人有否交流湊仔經,孫儷表示不用,因為網上有不少專業資訊。提到她早前為兒子在上海主題公園開生日派對,她說:「是的,有邀請兒子的同學仔一齊玩,兒子對安排很滿意,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孫儷稱自己相機內存有一家幾口的親親照,笑言會親到子女不讓她錫,並稱妹妹見到哥哥生日會照片後,問孫儷何時到她開生日會,她說:「其實他們兄妹感情很好,間中也有小爭拗,希望他們在健康環境中一起成長。」

吳建豪戥「言林戀」開心

文詠珊(JM)早前患上手足口病,昨晚見她已康復並精神奕奕,她笑言現在已可大聲講說話,只是手部仍有脫皮,她說:「發病頭5天很辛苦,連飲水喝湯都不行。(男友傳染?)我不想講,因為是他由北京回來不適,初時以為是感冒就去照顧他,結果原來是他先有病,大家不要踢爆他。」因病缺席新片首映的JM,表示現在已可做宣傳活動,在患病期間每天只能在床上看劇本,決定要調理好身體,明年才再接新工作。

吳建豪對好拍檔言承旭公開與林志玲拍拖一事,說:「It's great,我之前也跟大家講過是好事,其實他們兩個人開心就好,他們都是人好和善良。」至於F4會否再聚首,吳建豪反問大家仍想不想看,相信未來總有機會再在一起。提到《流星花園》再拍新版,吳建豪也有留意,覺得新選角也挺帥,但未知會否客串一角演出。

周柏豪日前違例泊車被網友譏做「周圍泊車的阿豪」,他表示有留意但不想多談,強調自己泊車位置沒有影響到人,當時他被指帶女子取車,那位女子正是他太太,並稱活躍的藝人總是備受別人關注,以後言行會更謹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