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楊丞琳紅館騷加場 不請李榮浩上台

2017-11-17
■楊丞琳以流利廣東話打招呼。■楊丞琳以流利廣東話打招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台灣歌手楊丞琳昨日來港宣佈明年2月24日舉行《2018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被司儀形容由「可愛教主」升級做「幸福教主」的她,穿上斜膊露腰連身褲亮相,並以流利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

本身是廣東人的她因父親關係,從小就有學廣東話,更特別鍾情香港,能相隔5年後再到紅館開騷感到親切。大會現場宣佈優先訂票已爆滿,並決定加開多一場,楊丞琳希望歌迷不要為買不到飛而緊張,她本身也想一直加場,最終要視乎場地和主辦方決定。她說:「之前公司同事半恐嚇我,說紅館檔期很難搶,要排到2019、2020年,沒想到與紅館的緣分來得這樣快。」

由於台北站演出尚未開始,楊丞琳坦言現在沒什麼個唱內容可公佈,衷心感謝支持她的朋友,但表示會以青春做主題,相信她是歌迷心目中的青春回憶一部分。嘉賓方面她坦言也很難想,因為要配合環節有否火花或驚喜,但強調會請香港嘉賓上台。至於會否請男友李榮浩上台,她說:「不會,他也不會做樂手,我5年沒來紅館,大家看我就好吧。」楊丞琳又稱現在為選曲頭痛,因為入行18年出了10張專輯,要挑選25首歌出來很難,感覺沒選的歌像殺掉小朋友一樣殘忍。對於昨日正是她入行18周年紀念,她說:「老土點講一句,時間一眨眼就過,18年來有很多複雜的心情,但我為人易忘記不開心事,所以只留下開心感謝的心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