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勵進資助學史 最高津貼1萬

2017-11-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協助教師及由學生或教師組成的非牟利團體推廣中國歷史,勵進教育中心獲得同齡同心慈善基金贊助設立「同齡同心學歷史」計劃,就學校教師或非牟利團體推行與學習中國歷史相關的活動提供資助,從而引起同學對中史的興趣,及有效地推動學生學習中史。

計劃歡迎學校教師,或由學生或教師自發組織的非牟利團體提出申請,活動形式不限,在校內或校外舉行均可,參與活動的學生數目最少要有20人參加,而每項活動的資助額最高可達1萬港元。

計劃自今年9月推出以來,大會已收到不少申請,並暫已批出7宗申請。

「同齡同心學歷史」計劃詳請,可瀏覽網站︰https://endeavour.org.hk/index.php/side-information/gjcf,查詢電話:2997 239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