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涉事幼兒園:已配合警方調查

2017-11-25
■涉事幼兒園大門緊閉。 網上圖片■涉事幼兒園大門緊閉。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新華社及中通社報道,涉事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昨日回應「虐童」事件,稱已配合警方調查,園內3名涉事人員已暫時停職,而對於個別涉嫌誣告的行為,已向公安機構報案。

園方在聲明中表示,公司對此事高度重視,在結論未明之前,會疏導孩子和家長的情緒,盡量將此事件對孩子們的影響降到最低。同時,園方承諾,如有任何人員違反教師師德、違法犯罪,堅決奉行零容忍原則,絕不推脫應承擔的責任。

京教委積極展開排查

目前北京市已在各區全面開展幼兒園安全隱患大排查工作,堅決防止傷害兒童事件的發生。

北京市教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針對網傳有家長反映個別幼兒園內幼兒受到侵害的情況,市教委高度重視,要求區、園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做好相關事件的調查和依法依規處理。同時要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堅決防止傷害兒童事件的發生。

北京市教委同時要求,各園所進一步做好教育教學、安全管理和師德師風建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