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周健宏發炮轟港籃球總會

2017-11-28
■前港隊成員周健宏。 網上圖片■前港隊成員周健宏。 網上圖片

前晚,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於修頓室內場順利完成,港男籃在A組分組賽以74:133不敵新西蘭;而在昨日前港隊成員周健宏在社交平台上,為港男籃抱不平。

周健宏是港韓混血兒,在香港出生,曾隊O甲一安青和南華,未滿20歲便已入選港隊,他於2016年成為首個踏上KBL舞台的香港球員,現時隊O韓國籃球聯賽球隊全州宙斯盾。周健宏於文中提及自己曾向香港籃球總會表示自己有意為港隊隊O,「其實我有問過我可唔可以打,但係給我的答覆是如果我打要搞好多複雜鴾憟洁A所以不了了之。」另外,周健宏表示總會沒有協助本土外援加入港隊,認為大家都有香港身份證,而香港足球代表隊亦有同樣的情況,但籃球港隊卻做不到,「其實個會知唔知醜謘A出親去打都畀人炒,有冇諗過搞好齱H有冇諗過贏啊?有冇諗過入場支持幮[眾?」

國籃擊敗韓國兩連勝

至於同在A組的中國男籃紅隊在日前,於客場92:81擊敗勁敵韓國隊,取得世外賽兩連勝,丁彥雨航本場砍下30分星光四射。國籃下場世外賽將在明年2月28日主場對陣新西蘭。■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