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總教練何一鳴:港羽隊超額完成

2017-11-28
■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右)。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右)。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日前落幕,然而對於港隊是次在主場出戰的表現,總教練何一鳴以「超額完成」來總結。

何一鳴表示給出「超額完成」來總結的原因是,港隊在五個項目都有超水準表現;何一鳴稱:「男女單打老幼齊飛,葉姵延、魏楠老而彌堅,黃永棋、張雁宜戰至決勝局才惜敗。」至於港隊成績斐然的雙打項目,何一鳴認為:「鄧俊文與柯展聰這對男雙『左手配』,有力在大賽中衝獎牌,不過鄧俊文需在混雙與男雙兩者取其一專項發展,因混雙、男雙走位戰術完全不同。」何一鳴又指,混雙組合李晉熙/周凱華今次港賽成績未如人意,暴露出弱點。

何一鳴最後說:「早前香港體院和國家體育總局簽署奧運戰略合作備忘錄。渴望合作能夠給予港隊進入國家隊的訓練營地,甚至於互動訓練。」

另外,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最後一站的香港羽球公開賽落幕,世界羽聯昨日公佈,下月中在杜拜舉行的年終賽入圍名單,港隊有男單伍家朗及混雙組合鄧文俊/謝影雪取得入場券。

諶龍向王適嫻求婚成功

此外,在戰畢參加完香港公開賽後,國手諶龍昨日向女友王適嫻求婚成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