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IT充電寶】華為全景相機易用

2017-12-11
■EnVizion 360鏡頭(左)簡易拍攝全方位影像。■EnVizion 360鏡頭(左)簡易拍攝全方位影像。

近年以出色攝影手機見稱的華為,日前在港舉行新產品發佈會,推介全景相機EnVizion 360與規格強勁的新手機Mate 10 Pro。

平時我們要拍全景相片,一是使用獨立運作的棒狀360度相機,或者購買套在手機頂的前後鏡頭配件,然而前者又要帶多一件物品出街,後者亦較笨重。如今EnVizion 360並沒有上述兩個問題,它體積細小,只要插進採用Android 6.0系統或以上之手機底部的USB Type-C接口,經由華為對應的App,即可立即拍攝全景相片或影片。更可一步到位分享到各個社交平台,適合不諳複雜操作的人士使用;售價為$1,228。

至於期待已久的Mate 10 Pro,較上代Mate 10的最大分別是備有6吋FHD+ AMOLED屏幕,也是廠商首部支援4.5G Cat.18 LTE之手機,更重要是它達至IP67的抗水防塵標準,放入15厘米至1米深的水中30分鐘依然不會損壞!設有寶石藍、摩卡金和銀鑽灰三種顏色的它售價為$6,380。■文︰至尊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