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人龍極2》宴請108位好漢

2017-12-11
■《人中之龍 極2》日前舉行香港宣傳活動,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右二)等人齊切燒豬。■《人中之龍 極2》日前舉行香港宣傳活動,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右二)等人齊切燒豬。

為慶祝PS4注目作《人中之龍 極2》推出,SIEH早前假荔枝角舉行盛大宴會,邀請108名《人龍》粉絲和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執行製作人佐藤大輔及性感女優桃乃木香奈見面,一起享用充滿《人龍》特色的盛宴。除即場介紹《人龍極2》的新要素外,名越稔洋也為粉絲送上珍貴簽名版並跟大夥兒合照留念,幾位日本嘉賓還參與切燒豬儀式。

同屬PS4超大作、由Capcom開發之《Monster Hunter: World》,由昨日起舉行一連三天公測活動,只要擁有PS Plus賬戶即可參與;至本周三凌晨00:59為止。Capcom另一話題作《Dead Rising 4》也在PS4推出了加強版《~Frank's Big Package》。

另外,Bandai Namco宣佈明年1月18日推出的PS4武士混戰動作遊戲《銀魂亂舞》繁中版將附送首批特典,實體版是亞洲限定手把防塵包,下載版則是三名支援角色的下載碼。■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