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方4戰全勝坐ABL榜首

2017-12-11
■東方外援史迪赫汀加(藍衫)上籃。 東方供圖■東方外援史迪赫汀加(藍衫)上籃。 東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香港東方擒「獅」,ABL四連勝!昨日舉行的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面對上屆總決賽對手新加坡騰飛之獅,東方憑藉林泰樂獨取30分,以81:77驚險取勝,以四戰全勝坐榜首。

面對實力不相伯仲的新加坡騰飛之獅,香港東方今仗精銳出,林泰樂、艾利諾、賴恩奧尼爾及史迪赫汀加均正選上陣,今場戰況十分緊湊雙方分數一直不相上下,完成第三節後雙方更打成62:62平手,香港東方憑藉較佳後勁於第四節成功反超前,以81:77取得這場關鍵大戰的勝利,開季四戰全勝為爭取衛冕取得完美開始。

三分球六投四中的林泰樂取得全場最高的30分,而今季加盟後一直收態大勇的史迪赫汀加則有18分10籃板的「雙雙」成績,至於隊長李琪亦有6分進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