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述職採工作會議形式

2017-12-16

是次林鄭月娥的述職安排,與去屆特首過去數年述職的安排一樣,以工作會議形式進行。在向習近平述職時,習近平坐在會議桌的正中間,其右側依次為林鄭月娥、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馮巍、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左側依次為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中共中央辦公室主任丁薛祥、中央政治局委員孫春蘭 、國務委員楊潔篪、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會見首數分鐘安排部分傳媒拍攝。

在與李克強會面時,李克強坐在正中央,林鄭月娥坐在其右側第一位,與她同側的依次為張曉明、王志民、陳國基及特首私人秘書陳選堯。左側依次為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國務委員楊潔篪、國務院副秘書長江澤林、總理辦公室主任石剛及國務院港澳辦副主任馮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北京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