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國青大勝阿曼 U23亞錦賽開門紅

2018-01-10
■韋世豪在比賽中交出兩助攻一頭槌。  新華社■韋世豪在比賽中交出兩助攻一頭槌。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亞足聯U23亞錦賽昨在江蘇常州開打,東道主中國隊以3:0輕取阿曼取得開門紅。

U23國青昨在分組賽首仗對陣阿曼,30分鐘韋世豪左路送入撕破阿曼的後防,李帥禁區底回傳,楊立瑜後上怒射破門,1:0領先。短短4分鐘後,韋世豪左路傳中至禁區,李曉明在小禁區線附近前衝頭球破門,中國隊2:0領先。

下半場再戰,信心十足的國青於54分鐘由「助攻王」韋世豪殺入禁區,接到姚均晟的傳中,銅頭一搖球攻破阿曼球門,國青3:0領先阿曼。其後,阿曼雖極力反擊卻未見威力,最終破蛋無力告負。

U23國青雖小組賽旗開得勝,可是前路滿是荊棘。本屆賽事,與國青同組的還有中東強隊、世界排名第78位的卡塔爾及世界排名64位的烏茲別克,國青將在12日對烏茲別克,15日對卡塔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