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多名華裔選手 躋身美國冬奧陣容

2018-01-10
■陳巍成功衛冕全美花滑錦標賽。 美聯社■陳巍成功衛冕全美花滑錦標賽。 美聯社

2018全美花樣滑冰錦標賽當地時間7日晚在加州聖荷西SAP冰上中心結束,美國冰協公佈平昌冬奧會國家隊名單。華裔選手表現優異,在多項比賽中獲得好名次,男單衛冕冠軍陳巍,季軍周知方和女單第三名陳楷雯均入選平昌冬奧會美國隊陣容。

本屆錦標賽從當地時間2017年12月29日開幕至今年1月7日結束,共進行了男單、女單、雙人滑和冰上舞蹈四個單項比賽,分為新手組、少年組和青年組、初級組和高級組等不同級別。男單、女單、雙人滑各有3名(對)參加冬奧會,冰舞只有一張入場券。

眾多華裔選手亮相冰場一爭高低,成績亮麗。18歲的男單衛冕冠軍陳巍再次奪冠。17歲的周知方獲得第三,18歲的女單衛冕冠軍陳楷雯深受流感困擾,亦取得季軍的不俗成績,爭取到了平昌冬奧會的入場券。 ■中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