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鄺美雲藉愛犬品牌 散播正能量

2018-01-09
■鄺美雲已故愛犬Cash,成為了不少產品的肖像主題。■鄺美雲已故愛犬Cash,成為了不少產品的肖像主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鄺美雲(Cally)創辦以已故愛犬Cash命名之Cash and Family品牌,首次參與香港國際授權展,昨日Cally現身授權展活動推廣產品,以及提倡愛護動物訊息。現場展示了品牌的多項產品,她表示:「Cash一直都有產品推出,更有專欄來散播正能量,又出過學習書籍,希望香港人可以有互助友愛精神。過往Cash與家庭成員都做過好多義工,牠們是動物醫生,其實很多動物都可幫到人,可以去學校、醫院等不同地方散播正能量。」

Cally希望透過這次授權展,能夠與世界各地產品合作,之前已跟澳門一些創作人推出充電器,是印上Cash和家庭成員的樣子。她自己在設計上都有參與意見,亦已儲齊所有產品,當中最愛便是充電器和背囊,相信品牌在內地和東南亞都有人認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