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李敏豪下月來港出席首映

2018-01-12

曾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劇集的24歲韓國男星李敏豪(圖)攜同主演電影《吃貨神探之獵獸行動》,將於2月2日來港出席首映禮。

電影中,李敏豪飾演一位失憶青年李安,在香港被救後留落在香港冰室打工,後來遇上黑社會收購冰室才逐漸揭開身份秘密。為了這部電影李敏豪首度來港拍攝,這位失憶青年每逢看到食物總是要吃,所以拍攝時就必須不斷吃,李敏豪笑說:「拍攝時吃多了感到很內疚,又怕變胖,所以每天行程結束後,便立即跑去運動維持身段。」

另外,為了貼近角色,李敏豪破天荒以中文發音參與拍攝,拍攝前特別請了中文老師一對一教學,並獲得老師大讚進步神速,一般日常對話他都能流利應對,不過他說:「雖然學了一年,因為中文有四個聲調,還是覺得中文很難。」而是次李敏豪還會首度以中文獻唱《吃貨神探之獵獸行動》主題曲,並收錄在他個人專輯中,首映當晚李敏豪將會送上新專輯給每位觀眾,並為現場五位幸運兒簽名留念。■文︰莎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