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鐵騎追尾撼的士 騎士女客拋飛

2018-01-15
■飛墮10米外倒地重創女乘客 ( 右後方 ),由救護員即場治理並送院。 網上圖片■飛墮10米外倒地重創女乘客 ( 右後方 ),由救護員即場治理並送院。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觀塘道昨晨發生電單車撼的士車禍。一輛大馬力電單車在路上飛馳期間,疑未及時察覺路面情況,收掣不及猛撞前方一輛的士車尾,電單車司機和女乘客雙雙倒地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肇事大馬力電單車為Yamaha YZF-R6,事發昨晨10時許,姓唐(28歲)鐵騎士駕駛電單車,載同姓劉(20歲)女友人沿觀塘道往葵涌方向飛馳,當駛至近坪石h附近時,前方一輛的士因應交通情況減速,唐未有為意,無減速下向前猛撼。現場車Cam片段所見,撞中的士後電單車上兩人隨即被凌空拋起,其中一人飛彈至的士車頭前,再反彈落地。的士70歲姓楊司機無恙,立即報警。

警員及救護車趕至,見到唐與劉女已受傷倒臥地上,劉女滑行到距離電單車約10米外,下半身重傷動彈不得,而唐則頸部受傷。救護員即把兩名傷者送院治理,初步證實兩人未有生命危險,肇事大馬力電單車車身嚴重損毀,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受意外影響,觀塘道交通一度擠塞不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