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86歲開騷 嘉賓多到破紀錄 修哥獲契女憶蓮送驚喜

2018-01-16
■胡楓為演唱會綵排,契女林憶蓮(右)突然探班,他大感驚喜。■胡楓為演唱會綵排,契女林憶蓮(右)突然探班,他大感驚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楓(修哥)將於下月10日及11日假紅館舉行「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2018」,昨天修哥到北角綵排時,獲契女林憶蓮驚喜現身!捧住蛋糕唱生日歌賀契爺本月18日86歲生日,憶蓮更吻賀壽星,二人拖茪漜嶀悀@起唱了幾句《玫瑰玫瑰我愛你》,修哥即被逗得笑開顏。準壽星仔大讚契女:「好乖好乖,我好開心,這是最好生日禮物。」憶蓮臨走前,更不忘叫契爺「加油」!不過,現已有太多人願意做嘉賓,他的歌被刪減,令修哥大為抱怨。

在十多位女舞蹈員伴舞下,胡楓唱出由契仔周啟生度身訂做的新歌《完全正能量》,他又唱又跳非常精靈,其間還大擺甫士給傳媒拍照。

修哥表示跳舞方面沒有難度,勤力練習便沒問題,只是練起來比較疲累,因每天要練兩、三小時。歌詞方面他已準備記熟,在傳媒面前播聲帶排練是為了留氣。修哥透露:「開場時有三、四分鐘串燒歌要跳,再加上新歌《完全正能量》共跳足八分鐘,還有《玫瑰玫瑰我愛你》都要跳舞。(全部是女舞蹈員伴舞?)是呀,好開心,是排舞師Sunny的主意。」

憶上次「意外」猶有餘悸

修哥上次在紅館開騷時,險些差錯腳跌落台,他謂:「上次全靠萬幾名觀眾起哄提我,我即時煞停,尚欠半隻鞋位便跌落台。台下面準備上來正是憶蓮,事後想起才識驚。我有個壞習慣,喜歡一路講一路行一路企,企了去升降台側邊都不知道,今次不會了。今次舞台都好多機關,我會有兩日踩台練習,會練習一些,都年紀大,當然別要有差錯。」

嘉賓方面,製作單位負責人何麗全透露:「有好多,修哥已經埋怨太多人,要刪減他的歌。我剛收到正在內地拍戲的曾志偉電話,他為了趕回來做尾場嘉賓,要停戲一日押後到3月補拍!其他落實的嘉賓有張家輝、劉美君、周啟生、吳鎮宇、張達明、福祿壽、陳欣健、陳百祥,有些正盡量度期前來慶祝修哥破紀錄。」

對此修哥笑謂:「弄得我唱兩首歌就算,真是破晒紀錄!(好好賺?)多得何麗全帶挈,羅蘭姐都會做嘉賓,她上來嚇我。」何麗全指修哥上次開騷時是三代同堂,今次是四代同堂,修哥笑言:「那幾個小朋友不知會不會感眼唌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