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居明批姻緣運差 蓋鳴暉感絕望

2018-01-16
■蓋鳴暉(右)獲李居明(左)大讚聲線靚。■蓋鳴暉(右)獲李居明(左)大讚聲線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粵劇名伶蓋鳴暉(Joyce)昨日到電台接受堪輿學家李居明主持的節目訪問,被李師傅批她在老公及名氣中只能二選一,如果有老公名氣及身家,就會被另一半搶去;而她的老公會投資失敗,更奪去其名氣及身家。Joyce聞言即表示當然是揀名氣。

對於被李師傅批姻緣運差,問Joyce可會感失望?她坦白說:「聽到時是絕望,但聽到師傅忠告就什麼都不去考慮。」又稱在職業上好難遇到對象,因為都是女性拍檔或者前輩,而前輩的子女都已很大個。李師傅就笑指她應嫁給粵劇,因為所賺的錢咬開都有血有淚。

Joyce表示農曆新年會演出七場賀歲喜劇《美哉秦少游》,劇中她要反串演出,之後再為自己的「鳴芝聲劇團」演出16場。已第九年跟Joyce的李居明,大讚她唱女聲時聲線靚到介乎是紅線女與白雪仙之間,又讚她非常勤力。

今年不敢加票價

李師傅又批今年文化與粵劇活動興盛,因香港老人多,娛樂又不多,他們會學唱粵曲又睇粵劇演出。問到今年會否加票價?他說絕對不會:「試過加少少都好多人投訴,所以今年索性不加,寧願蝕錢當做慈善,大家和和諧諧。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