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高海寧喜歡另一半製造驚喜

2018-01-17
■高海寧與黃長興拍攝新劇《BB來了》一場求婚戲份。■高海寧與黃長興拍攝新劇《BB來了》一場求婚戲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高Ling)與黃長興昨日到大埔燒烤場拍攝新劇《BB來了》一場求婚戲份,但因黃長興向高海寧求婚時不小心將戒指掉入海中,高海寧要有戒指才嫁,黃長興即跳入海中找回戒指,結果求婚成功。長興受訪時表示他其實耍了小手段是早準備好兩隻戒指,故一落水已把戒指找回,他也慶幸昨日天氣回暖,浸水也只二十分鐘,亦不算辛苦。長興指自己其實怕凍,太太也為他買定潛水衣作打底,而過去跟高Ling合作多次,但演一對離離合合的情侶還是首次,之前拍分手戲要他借酒消愁,他笑言過去也有這經歷,因此也拍得投入。

高Ling坦言喜歡另一半為她製造驚喜,過去都試過有男士送驚喜,感覺有心思的事情都會開心的。高Ling剛度過30歲芳辰,她透露都是跟朋友吃飯慶祝,記得去年生日開派對好開心,但今年因要拍劇,只好分開跟不同朋友吃飯,然而卻仍未收到緋聞男友鄧智偉的禮物。談及生日願望,她說:「希望有更多拍劇機會,嘗試演不同角色!」會否想拿女配角獎?她指自己每年都有參與都有信心,朋友也對她有信心,總之得獎就是鼓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