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余詠珊就「彈鐘」表歉意 羅嘉良消氣為無谷A拍劇

2018-01-18
■羅嘉良(中)專程回港協助劇集宣傳。■羅嘉良(中)專程回港協助劇集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角牏J由寰亞傳媒和愛奇藝聯手製作的劇集《無間道》將於下周一首播,有份參與演出的藝人羅嘉良(撈家)、羅仲謙、廖碧兒、蘇麗珊、梁靖琪、林嘉華等昨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感受。而有傳不滿無阪{時「彈鐘」任台慶嘉賓的撈家專程回港協助劇集宣傳,今次待遇截然不同,獲提供機票酒店,就上次事件亦收到無豆U理總經理余詠珊電話說不好意思,令撈家怒氣全消,揚言時間劇本適合會再為無貝蝻@,不過本周日的台慶頒獎禮因工作關係表明缺席。

撈家和羅仲謙一起受訪,有指撈家肯回來宣傳是有情有義,他謂:「要鵅A今次劇本非常好,監製梁家樹花了不少心血,希望在無釆蓮M收視爆燈。」撈家在劇中飾演反派,做電影版曾志偉胞弟,在無釆@中首嘗演黑幫大佬角色,笑言經常架蚞永雓蛪磽釩活A大過戲癮。

說到上次無言x慶被「彈鐘」的不快經歷,今趟回來宣傳可獲機票和住宿安排?他直言:「 有,是無貝M寰亞負責,上次事件余詠珊聯絡我經理人講不好意思,就是一場誤會。(你消了啖氣?)無乜氣,當時被記者問到會否回來,我便照直講出來。(余詠珊有叫你返來嗎?)有同我經理人講希望我再返來,惜我預好的期已給回劇組, 稍後舉行的台慶頒獎禮都未能出席,因19日便要返回內地繼續為兩部劇開工。(會否再幫無貝蝻@?)會, 有好劇本和時間許可一定會。」

長駐內地工作的羅仲謙在未來一年都會多在內地,他笑言:「我跟撈家搵食,我們都姓羅是同宗。」他自言從小便視撈家為偶像,所以有機會跟撈家合作會把握機會向對方請教, 又大讚撈家好有耐性,毫無架子,令他很放鬆。他又大爆撈家的放鬆秘技是飲兩杯,所以有陪撈家摸黻s杯底。

廖碧兒拍親熱戲飲酒壯膽

廖碧兒和撈家在劇中有不少親熱場面,其中有幕「車震」激烈鏡頭,廖碧兒透露:「戲中撈家追求我一段時間,最初不被我接受,後來去到接受對方,便發生這段『車震』情節。我甫入劇組便和撈家有不少親熱戲,以往在劇集中除了錫過馬國明,很少同其他拍檔有親熱戲,今次同前輩開工幾日便要上車拍這一幕,大家拍『車震』這場戲前都有飲些酒壯膽,撈家知我喜歡紅酒, 便由紅酒來打開話匣子,讓我放鬆,當時要對住面前兩部攝影機, 車廂又窄,講起都出汗。」

有指她一改戲路走大膽路線,她笑說:「我唔知,依導演指示去做,今次在電視上大家會見到不一樣的廖碧兒,撈家都話我大個女了。(會否再返TVB拍劇?)都會,如果有好劇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