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任達華樂為妻做觀音兵

2018-01-18
■任達華不時為太太挽篋。■任達華不時為太太挽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任達華(華哥)、琦琦、陳曉東、溫嘉偉等昨晚出席旅遊時尚品牌活動,華哥見到現場的行李篋時表現雀躍,他笑說:「通常跟太太外遊,都是兩篋去八篋返,絕不介意太太大出血,最緊要買得開心,太太所買東西佔了一半是為朋友效勞,其他便是買給父母,太太對家人孝順待朋友又好,這也是我欣賞她之處。雖然我只佔上一篋,也沒所謂,很樂意為太太挽篋。」華哥指和太太拍拖時期,對方最驚人是買下40對鞋,所以婚前婚後都要挽篋,而他就樂意做這觀音兵。

陳曉東透露農曆年會到台灣返太太外家度歲,屆時帶同兩個女兒去見婆婆,因之前都留在北京和香港,老人家已有四年沒見過孫女。現時東東正忙茯倏D門演唱會排練,他準備安排一家人從北京來港睇騷,東東笑說:「我叫女兒逃學來港,原來逃一日課值千多元,因太太一人未能照顧到兩個小朋友,故此,xx會一同過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