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收入增不忘獎勵女友 袁文傑暗示快求婚

2018-01-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袁文傑、謝雪心、港姐黃瑋琦及張寶欣昨日一同出席保良局慈善長者活動,袁文傑一到場時有大班長者大叫他「游生」,令他十分開心。

袁文傑指最近反而多人叫他在《愛回家。開心速遞》中的角色「潮生」,尤其早幾集講他跟滕麗名拖手仔,網上的反應好開心,令他感受到處境劇的威力。提到他在亞視10多年也不夠在無巡u短兩個劇集那麼受歡迎?袁文傑無奈說:「也沒辦法,以前只可以看電視,現環境不同,多了很多社交平台!」他坦言現在工作增加不少,亦有很多人問他對頒獎禮有什麼寄望,他覺得其實去年的成績已經當拿了獎很感恩,因為已經得到很多東西。錢也賺多了?他說:「工作多收入也成正比,公司好好,自從簽了經理人,工作機會增加了不少,我來TVB也是希望多工作、密齯漶I」

如何獎勵自己?他笑說:「暫時未有,會先獎勵女友,她那麼辛苦,我忙她又要幫我照顧隻貓,又要陪我媽咪飲茶,她向來好關心我家人!」而袁文傑有獎勵女友一些小禮物,有時間就帶吃她喜歡的東西,或者去看齣戲,總之不斷互相扶持。問到何時結婚?他答謂:「要快了,把握好時機,今年都幾好年!」已經擇日?他指未有確實日期,希望是今年之內,已買定戒指求婚?他說:「要是求婚一定要戒指,但在心大心細有好多想法!」就趁情人節送戒指求婚?袁文傑笑笑口說:「容許我收藏起這講法,暫時不穿住!」

謝雪心經常參與保良局的慈善活動,昨日她都會上台唱歌及分享。提到《降魔的》將開拍續集,心姐高興可以再做馬國明的媽媽,之前他倆已多次合演母子,不過她還未正式接到公司的通知,現會先專心拍好《包青天》其中一個單元,劇中她是名醫角色,首次會作中性打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