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每周會聯絡囡囡 吳綺莉學懂「放手」

2018-01-26
■吳綺莉(右)帶蘇民峰到舊居拍攝。■吳綺莉(右)帶蘇民峰到舊居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綺莉昨日帶蘇民峰到她大埔舊居拍攝奇妙電視節目《狗年人人行好運》,蘇師傅即場為她分析舊居風水格局,稱吳綺莉只宜在後門出入,因為前門風水實在差勁。

早前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關係鬧得很不愉快,她表示沒有請教蘇師傅如何改善母女關係,應該要靠自己去學習,現在每周都有保持聯絡,始終女兒已長大成人。吳綺莉稱蘇師傅早在廿多年前已經向她說:「一切整定,好多事不到你去控制,唯一做到就是做好自己。」是否已接受卓林的外籍女友?吳綺莉表示沒有不接受,因為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人,要靠自己去感受和體驗。她稱會懂得開始「放手」,讓女兒自己去體驗,正如要吃過麻辣火鍋才知道有多辣。至於農曆年卓林會否回家度歲,吳綺莉表示本身家人不多,所以不太重視節日,相信年初一也是去朋友處拜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