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劉浩龍黐鬚谷4月騷

2018-01-26
■師兄黐把大鬍鬚影海報。■師兄黐把大鬍鬚影海報。

香港文匯報訊 踏入2018年,劉浩龍(師兄)決定全力回歸樂壇,落實4月27日在旺角麥花臣舉行演唱會。演唱會名為《 劉浩龍Wilfred Lau Action Speaks Lauder Concert 2018 》,而當中的Lauder非Louder, 就是今次演唱會監製刻意設計,師兄說:「好耐無同歌迷聚, 而Lau係我個姓,希望可以取其同音, 代表當晚演唱會就係我主場,唱我喜歡嚘q,講我想講洁A 歡迎大家薄I」所以演唱會上師兄預告不會有嘉賓。

拍攝演唱會海報當日,造型師為師兄度「面」 訂造一把紅紅啡啡的大鬍鬚,鬍鬚是專誠從外國訂回來,更是如假包換的真鬍鬚。拍攝前,師兄、造型師和攝影師對黐鬚都擁有不同意見,究竟黐低一點、 抑或要緊貼嘴邊黐鬚,務求每個細節做到最好。忽然滿面鬍鬚,師兄笑說:「現在我講說話像林子祥, 但滿面鬍鬚又似鰲拜,尤其是造型師把我的眉毛畫粗了, 看起來很有殺氣。」

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師兄除了要練歌練舞學樂器,還要應付電影工作,加上演唱會不會邀請任何嘉賓,要一人撐完整個騷,師兄覺得歌單排陣,對一個演唱會來說,最重要不過,他說:「其實數數手指,已經三年未有開過演唱會,近日在家自己排歌單, 足足挑選了三十首大家都熟悉的歌曲,很感恩在樂壇這些年,能夠擁有那麼多好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