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孫燕姿宣佈再懷孕

2018-01-26

香港文匯報訊 新加坡女歌手孫燕姿近來積極展開巡演,但今年初她屢傳再度懷孕,其經理人公司表示有好消息會宣佈。日前有粉絲偶遇孫燕姿並晒出二人的合照,見孫燕姿腹部明顯隆起,孕味濃,昨早當事人終於在網上貼文報喜,表示「是的,我已胖若兩人」。隨後,孫燕姿所屬的環球音樂也發出聲明,證實她懷上二胎的消息,寫道「燕姿一家在可預見的2018年即將迎來新的成員,家人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

蔡依林(Jolin)及范瑋琪亦留言祝賀孫燕姿,Jolin寫道:「恭喜妹∼要每天笑得開心哦!」范瑋琪則留言表示戥孫燕姿超級開心。

2011年,孫燕姿與圈外荷蘭籍印尼裔男友結婚,並在翌年誕下一子。原本孫燕姿非常看重《跳舞的梵谷》這張新專輯,但去年11月她一度取消唱片宣傳,懷孕傳聞隨之四起,但當時其經理人公司否認,相信是因BB未夠3個月故未能公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