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成都極米科技獲三創新大獎

2018-01-29
■極米激光無屏電視A1 Pro。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極米激光無屏電視A1 Pro。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在2018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中,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選送的極米激光無屏電視A1 Pro獲得家用影音設備和配件品類創新大獎,極米無屏電視CC極光獲得便攜式播放器和配件品類創新大獎。

同時極米子品牌旗下商務智能投影Lightank W100獲得計算機硬件和配件品類創新大獎。

「這是極米第3次亮相CES,在2017CES年度創新獎項評選中,極米無屏電視Z4榮獲『最佳創新獎』。」極米科技有限公司公關總監郭雪晴介紹。

2018年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日前舉行,近4,000家企業參展。成都高新區極米科技、咕咚、理想境界、柔電雲科、佳明航電等企業攜帶各自的最新產品參展。

致力於智能運動的咕咚是首次參展,是次參展的重點產品智能跑鞋2.0海外版,還有可監測心率的運動內衣等運動產品。

理想境界則展出了最新的VR一體機。「我們將進一步探索與垂直行業的深度融合,比如在手術醫療行業,VR一體機能否發揮更大的作用。」理想境界虛擬世界教育總監李學良說,參展CES有助於該公司對接北美及全球市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