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富衛夥7-Eleven推理賠支付

2018-01-31
■7-Eleven香港及澳門高級電子業務發展經理林潔華(左)與富衛香港業務拓展部主管梁鎮業。■7-Eleven香港及澳門高級電子業務發展經理林潔華(左)與富衛香港業務拓展部主管梁鎮業。

香港文匯報訊 富衛香港昨宣佈推出一系列全新理賠服務,並夥拍連鎖便利店集團7-Eleven,讓富衛客戶於港鐵站內的135間7-Eleven店舖,幾秒之內便可提取現金賠償。7-Eleven保險理賠支付服務現適用於住院、旅遊及個人意外保險計劃的報銷項目。每次賠償金額上限為3,000元,只限以港元支付。申請人必須提供香港手機號碼。

7-Eleven香港及澳門高級電子業務發展經理林潔華指出,7-Eleven於2016年8月與富衛香港首度合作,成功推出全港首張零售旅遊保險預付卡;今次再度合作,為客戶提供全新保險理賠支付服務,令集團的服務變得更多元化。

另外,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表示,將於2月旅遊旺季時推出創新的「樂飛翔」計劃,利用大數據分析,突破現有的旅遊保險計劃。當客戶所投保由香港出發的航班延誤3小時或以上,或不論任何原因被取消,皆可自動獲發賠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