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師生齊唱喜歡返學

2018-02-06
■學生愉快學習 。 校方供圖■學生愉快學習 。 校方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嘉瑤)為推廣愉快學習,並向學生帶出正面信息,香港道教聯合會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的一眾師生及家長在過去一個月組成了「開心增值兒童合唱團」,並拍攝了《我喜歡返學》音樂影片,由該校師生及家長傾力演出,校董兼圓玄學院第二中學校長林廣輝親自填詞,圓玄學院第三中學攝製隊則協助拍攝,影片昨已上載至各大社交媒體。

影片中,學生、家長及教師載歌載舞,充滿青春活力與熱情,為的是要帶出減少操練也能為孩子開心增值,及家長要掌握分寸、不用揠苗助長的信息。

雲泉吳禮和紀念學校校長梁永湛表示,影片反映了該校學生日常上課與老師互動的情況,以及同學在音樂、體育、藝術及STEM教育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加上小學生天真活潑及勁力充沛的舞步,希望影片有助在學界推動愉快學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