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謝瑞麟料農曆新年銷情單位數增長

2018-02-0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曉菁) 謝瑞麟(0417)主席兼行政總裁謝邱安儀昨於傳媒午宴時表示,珠寶市場隨經濟復甦有所改善,2月銷情逐步回升,預料農曆新年可有單位數增長。惟長遠回升需假以時日觀察。

網店佔整體收入約3%

她解釋,去年農曆新春為1月,同比來說今年1月的銷情無大變化,同店銷售額持平,但相信本月的銷情會有增長,料首兩個月的同店銷售額可錄得單位數升幅。集團現階段以內地及香港業務為重,但留意到馬來西亞在購買珠寶首飾的消費需求強勁,會在4店的基礎上再新開一間,預計6或7月於雲頂開幕。

內地已演變為全民網購,謝邱安儀透露,現時集團在京東、天貓等5個平台已開通店舖,最高可達2.6萬元人民幣,不過每筆賬單的金額仍低於線下購買,網店佔整體收入比例約為3%。副主席及首席策略暨財務官伍綺琴補充,正積極拓展自家的官方網店,但未有確實時間表,希望盡快在內地和香港開設官方網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