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真正為港為鄉做實事

2018-02-11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鄧家彪年輕有為、有幹勁,熱愛國家、香港及鄉郊,也有議會經驗,要支持他重返議會為香港做事。

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新東補選有6個候選人,只有鄧家彪才可代表我們,他年輕有為、夠正氣,一直在新界服務大家,成績有目共睹,新東9個鄉事委員會一致支持他。

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我與鄧家彪共事多年,他以民為本的精神無出其右,希望新東鄉民上下一心,支持他高票當選。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鄧家彪為新界真的做了很多事,如有份爭取九巴推出月票,減低居民車費負擔,如果想他做更多,就要送他重返議會。

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如果選民想選出「搞搞震」者,有5個慢慢揀,否則就必須投鄧家彪,意義除了是送多一分建設力量進入議會,也令議會少一個人「搞搞震」。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有些人以為修改議事規則就一勞永逸,其實不然,反對派依舊拉布,只是用一些故作和平、理性的方法,每項撥款沒有花上數個小時也通過不了,所以需要支持鄧家彪,不能讓議會有多一個反對派。

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議會欠缺鄧家彪這個人才、這把理性聲音,希望他為年輕、專業人士發聲。

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鄧家彪的工作深入鄉郊,不少偏遠鄉村的食水供應及無障礙設施都是由他爭取,應要支持一個愛護鄉郊的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