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金碧旺旺巴度鍊盡

2018-02-13

今季重臨客串的巴度,已贏得十四場頭馬,他表示,今季能夠有好成績,主要是經過上季客串後,對本地賽事模式已有了解,而且有好運氣很快便贏馬,尚餘兩個賽日便客串期滿,期望可贏得更多頭馬,希望下季再來港客串。

今次快活谷夜賽,巴度於八場賽事均有坐騎,有機會連場數糊。上仗於巴度胯下跑田草一千米得第四的自購馬「友情人」,今仗移師快活谷一千米,人馬原庄配搭再戰,巴度說:「剛戰首次策騎馬兒出賽,但看過牠來港後出賽多仗,未能有好表現,賽前對牠的信心一般,結果有接近的表現,令我有點驚喜,若非出閘後受到碰撞,一度失去平衡而失位,可能會有更佳的名次,經過一場策騎經驗後,對牠已有了解,希望今仗沒有意外,可以交出水準,在三甲上名。」

於快活谷千二米贏得一冠一季的「金碧旺旺」,上仗在此程上陣,表現未如理想,今戰再出賽,巴度表示:「剛戰表現一般,因為排在外檔起步,出閘後於外疊沒有遮擋,搶在前列位罝競跑,耗力太多,以致末段乏力,今仗若臨場有好形勢配合,好有機會提升名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