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今次出賽馬匹上次競賽事件摘要

2018-02-13

第一場「友歡笑」接近四百五十米處時嘗試向外移出,碰撞一駒。其後在一段途程上緊迫競跑,因而於接近四百米處時,在未能推進至外側之際靠近另一駒的後蹄處於窘境。跑過一百米處時緊迫競跑。賽後,獸醫報告,此駒左前腿脛部有一個細小的傷口。

第二場「金剛秀」接近七十五米處時,向外移出避開他駒的後蹄。

「有情風」在配鞍房內重新裝上蹄鐵(一對後蹄),其後接受獸醫檢查,獸醫認為此駒適宜出賽。

第三場「精彩傳奇」接近二百五十米處時被挨擦,因而失去平衡及向外斜跑。沿途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

「荷蘭風車」起步時被碰撞。過了九百米處後,儘管騎師已盡力阻止,但仍將頭轉側及內閃。其後持續內閃及向內斜跑避開一駒。過了八百米處後未能保持位置時收慢。餘下途程持續內閃,十分難以策騎。

第四場「志友運」取得第五名,小組審查騎師於末段的騎法。由於小組認為騎師已持續以右手大力推策此駒至終點,因此不採取進一步行動。

「驍武」早段在收慢以取得遮擋之際十分難以穩定走勢,並且數度昂首。

第五場「銘記心中」出閘緩慢。趨近及跑過三百米處時受困而未能望空。過了三百米處向內移入後未能望空直至跑過二百米處。

第六場「電子群英」跑了一段短途程後在緊迫競跑之際向外斜跑,繼而被踢中後蹄。

「鄉村輝煌」起步後不久受擠迫。過了一千米處後失去右前蹄的蹄鐵。

「運財童子」起步時與他駒互相極大力碰撞,因而失去平衡,同時導致騎師嚴重失去平衡。

第七場「喜進」接近九百米處時在收慢以讓一駒過頭之際搶口。其後開始十分難以穩定走勢,在接近八百五十米處時勒避該駒後蹄之際昂首。趨近二百五十米處時受擠迫,並於跑過二百米處時失去應有的跑線。

第八場「龍船」趨近及跑過千三米處時十分搶口,於收慢以取得遮擋之際靠近他駒後蹄處於窘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