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埃及文明」擔大旗 紅軍重「槌」出擊

2018-02-24
■查維亞靴南迪斯希望保持上仗的佳態。 資料圖片■查維亞靴南迪斯希望保持上仗的佳態。 資料圖片

近況甚佳的「英超三哥」利物浦(紅軍),今晚將會主場撲擊韋斯咸(槌仔幫)。「埃及文明」在上周中的歐聯16強首回合威風凜凜,合力射入五球助紅軍大勝,如今重返英超賽場,今晚只要擊敗韋斯咸將可暫時升上英超第2的位置,並為其後賽事起鼓舞作用。(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由於早從英足總盃出局,利物浦與韋斯咸上周末皆未有比賽。不過紅軍在歐聯賽場表現搶眼,在沙迪奧文尼上演帽子戲法下,加上穆罕默德沙拿及法明奴各建一功,大破波圖5:0,可見古天奴的離開似乎對球隊影響不大。

文尼派定心丸必拚盡

文尼上仗賽後就表示,自己現時信心十足,亦向球迷大派定心丸,他指自己仍然會付出百分百的表現為紅軍爭勝。後防洛夫雲就指,他與新加盟的雲迪積克建立出默契,也驚訝對方很快就適應利物浦的節奏。

對於球員的狀況,紅軍領隊高洛普表示現時很難選出比賽的陣容,原因是球員目前的狀態皆很好,要如何作出抉擇確實不容易。而且他認為這將會更加困難,不過他認為這對球隊來說當然是一個好的現象。

至於韋斯咸方面,隊中的墨西哥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便稱球隊希望能夠保持像上仗對屈福特時的比賽狀態。他又指作客晏菲路,是各球員皆期待的比賽。

韋斯咸目前在英超雖然排12位,但與降班區的「尾三」修咸頓其實只差4分。而隊中的阿根廷中場蘭仙尼,有望在今仗復出。

首循環作客大炒4:1

紅軍在今季首循環聯賽,曾作客擊敗對手4:1,而今仗他們若能取勝,將可以57分暫時超過周日才有比賽的曼聯,升上聯賽榜第2位。不過,利物浦在近兩季的比賽,皆未嘗在主場擊敗過槌仔幫,其中前季更在晏菲路慘敗0:3,所以紅軍要全取3分並非「食生菜咁食」。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