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朗尼自爆 享受壓力回母會

2018-02-24

除了利物浦外,同屬歷史悠久默郡球會的愛華頓(拖肥糖)明晨將作客屈福特(now621台周日1:30a.m.直播),力爭連捷。而拖肥糖射手朗尼,日前就透露了他去年夏天選擇回巢而拒絕轉投中超的因由。

愛華頓上仗主場以3:1擊敗水晶宮,今仗作客屈福特希望爭取踏入2018年後的首度兩連勝。今季已射入10球的朗尼在日前表示,他今季選擇加盟母會愛華頓而拒絕高薪遠赴中超,原因是他仍希望享受比賽的壓力。朗尼說:「我知道回愛華頓會得到更大的壓力,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想向愛華頓的球迷再一次證明自己,並且協助這一支球隊向前,以及贏取一些獎座。」

兩軍今季首循環對賽,愛華頓主場在落後兩球下反勝3:2,而去季的對賽,屈福特則在主場同樣以3:2取勝,戰績可謂不分上下。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