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維拉利爾守將 涉重罪被法院拘留

2018-02-24
■「黃潛」森美度(中)被扣押上庭。 法新社■「黃潛」森美度(中)被扣押上庭。 法新社

西甲維拉利爾的葡萄牙守將魯賓森美度,在西班牙被控以謀殺未遂、搶劫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遭當地法院繼續拘留。

23歲的森美度,今季因傷僅為「黃色潛艇」上陣四場西甲賽事。本周二他因涉嫌夥其他人以槍械威脅一名男子而被逮捕,昨日被帶往法庭應訊。西班牙法院之後以擔心他會潛逃為由,拒絕了其保釋申請。森美度季初才由葡超勁旅士砵亭,以1,4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維拉利爾,球隊在官方網頁經已表示,將會向這球員進行紀律處分。而「黃潛」在歐霸盃亦以0:1主場不敵法甲里昂,以總比數1:4遭淘汰。

皇馬巴塞先後出擊

至於西甲榜首巴塞羅那,明天凌晨將會主場迎戰中游的基羅納(now623台周日3:45a.m.直播),而皇家馬德里亦會在班拿貝主場撲擊艾拉維斯(now632台今晚11:15p.m.直播)。巴塞與皇馬的對手不算很強,兩隊皆有望報捷而回。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