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兵工廠遣主力出擊 不敵弱旅但仍晉級

2018-02-24

阿仙奴(兵工廠)昨晨在歐霸盃,表現麻麻但最終驚險出線。首回合以3:0領先之下,次回合兵工廠僅是上半場便被瑞典的奧斯達辛斯轟入兩球,最終全場以1:2落敗。即使兩回合以4:2淘汰對手晉級,但過程算有點驚險。

兵工廠周日將在聯賽盃決賽迎戰曼城,但今場他們仍派主力出戰。只是上半場23分鐘就連失兩球,被奧斯達辛斯將總比分追近,不過哥拉辛拿斯易邊後迅速為阿仙奴追回一球,為球隊保住領先優勢,最終兵工廠仍以兩回合計4:2的比分出線。

阿仙奴領隊雲加就指,球隊上半場的確未進入狀態,不過下半場其實有機會爭取不少入球機會。張伯斯亦承認球員入局慢,是令比賽變得困難的原因,不過下半場己隊表現回勇,也爭取到好的結果。而昨晚經抽籤後,阿仙奴在16強會碰上意甲AC米蘭。

巴舒亞伊網上反擊

德甲的多蒙特,昨晨以1:1作客逼和意甲的阿特蘭大,以總比數4:3淘汰對手晉級。不過多蒙特前鋒巴舒亞伊賽後在網上反擊阿特蘭大球迷的種族歧視行為。巴舒亞伊在今場比賽期間,遭受主隊球迷扮猴子聲滋擾,賽後「阿姨」在社交網反擊說:「到2018年種族歧視者仍在看台上扮猴子聲......真的?希望你們繼續在家享受餘下的歐霸盃直播吧。」

至於意甲榜首拿玻里,作客雖然有施連斯基及恩斯治尼各建一功,以2:0擊敗德甲RB萊比錫,但最終仍以較差作客入球遭淘汰。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