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飛馬今拚東方 追榜首一分不能少

2018-02-24
■東方(藍衫)、飛馬在銀牌賽短兵相接。資料圖片■東方(藍衫)、飛馬在銀牌賽短兵相接。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聯傑志一騎絕塵高踞榜首,位列次席的香港飛馬要保持爭標希望不容有失,今午5時30分飛馬將作客旺角大球場對東方龍獅,誓要在狗年取得好開始。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打少一場下落後榜首傑志8分,要追趕「一哥」,飛馬一分都不能少,教練楊正光表示只會專注於眼前的比賽:「我們落後傑志,但我關心的只是球隊眼前的比賽,做好自己並靜待對手犯錯。」

東方龍獅今季表現浮沉,不過楊正光強調絕不能掉以輕心:「東方擁有很多獨當一面的球員,經過新年檔期的休息,隨時有力谷底反彈,今仗絕對是一場硬仗,但我們有信心得到勝利3分。」

季中得到前港腳基藍馬的加盟,楊正光認為有助穩定球隊發揮:「基藍馬為防線帶來經驗,張志勇今年進步很大,加上前線我們有查維斯、高美斯及艾華,攻守平均是我們的致勝武器。」

另外下午2時30分香港仔運動場將進行冠忠南區對夢想FC的賽事,兩支球隊近期均陷入低潮,視今場為一洗頹風的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