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城大生辦「印尼夜」建國際視野

2018-02-26
■印度尼西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 Tri Tharyat (左四) 與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 (右二) 一同出席「印尼之夜」。 城大供圖■印度尼西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 Tri Tharyat (左四) 與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 (右二) 一同出席「印尼之夜」。 城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鼓勵學生建立國際視野,香港城巿大學訂立了放眼世界的「Go Global」發展方針,校方會撥款贊助學生在校園舉行文化活動,宣揚各國不同的文化,培養世界公民素養。近日該校的印尼學生舉行了「印尼之夜 (Indonesian Night 2018: DEVATA)」,將巴厘島的民間故事、傳統歌舞搬上舞台,並且分享印尼傳統手作及美食,活動吸引超過250名本地及國際學生參與。

印度尼西亞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 Tri Tharyat、城大校長郭位等亦有出席支持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